分享
2016年11月02日09:33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日媒:歼20出现给美军巨大压力 美终于迎来对手

  [环球网军事11月2日报道 记者 余鹏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1日上午开幕,中国新一代隐形战机歼-20惊艳登场,并做通场飞行展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亮相。日本各大媒体纷纷予以关注,并认为歼-20的出现象征着中美之间的技术代差得到进一步缩小。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称,歼-20的出现使得美军在引以为傲的隐形战机领域不再一家独大,也使得与美军之间的技术代差进一步缩小。而仅仅1分钟的飞行表演或为了隐藏该战机的真正实力。

  《每日新闻》认为,歼-20服役之后将对美军及亚太周边各国带来巨大压力,未来中国空军可能进一步扩大在西太平洋的活动范围。

  时事社也认为,此前在隐形战机领域占据压倒性优势的美军F-22战机终于迎来了对手。歼-20的出现令中国缩小了与美军装备之间的差距。未来歼-20有可能部署在东海和南海。

  不过,也有部分日本右翼媒体对歼-20冷嘲热讽,污蔑歼-20不过是盗窃美军F-35隐形战机的技术,而且歼-20的技术指标都不清楚,能否对抗F-22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不爱排队

我悲观的认为,我有生之年很可能看不到中国人能够守守规矩、好好排队。

杀人者熊运世:乡村治理标本

熊运世必死无疑,他也该死。可枪毙他,丛林式的乡村能得到丝毫改变么?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在梁漱溟先生墓前

恰在匹夫身上,我们见识了儒家最伟大的力量

  • 刘洪:希拉里的最大命门是什么(图)
  • 除了朴槿惠,这些韩国总统也都没善终
  • 商鞅最不能让我原谅的是哪几件事情?
  • 永远不想去旅游的6个幻想世界中地点
  • 《驴得水》:话剧界的一场电影狂欢?
  • 我是留守妇女,不堪寂寞出轨其他男人
  • 欧洲瓷都:代尔夫特的蓝调风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