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0日04:38 央视

分享

  原标题:马来西亚警方捣毁一组织中国籍残疾人行乞团伙

  央视网消息:9日,马来西亚警方宣布捣毁了一个有组织的行乞团伙,抓获团伙首领1人及6名负责接送行乞者的司机,并解救出14名中国籍残疾行乞者。

  吉隆坡警察总监艾玛尔·辛格向媒体表示:被解救出的14名中国籍残疾行乞者中,最小的21岁,最大的53岁,警方并未在此次行动中发现未成年人参与行乞,也未发现这些残疾行乞者有被殴打或虐待的迹象,他们的残疾状况应该是在来到马来西亚之前造成的。

  警方已经认定一名44岁的中国籍男子为此行乞团伙首领,并怀疑他自2016年5月份以来在吉隆坡茨厂街附近租下酒店房间提供给行乞者居住,并安排司机送他们到各地去乞讨,行乞者的活动区域主要集中在吉隆坡和雪兰莪州华人以及中国人较多的地方。另外参与接送行乞者的6名司机全部为本地华人。

  警方还在此次行动中查获了现金,包括近6,000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10,000元)以及一定数量的泰铢、新加坡币和人民币,这说明此团伙有可能还涉及多国跨境行乞活动。(央视记者 朱雪松)

(警方展示乞讨工具)(警方展示乞讨工具)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特朗普入主白宫中国面临四大严峻挑战
  • 贫困生“穿耐克鞋”就该取消助学金吗?
  • 鲁迅和许广平在上海的“小灶生涯”
  • 怎么能把一代建筑大师说成是贼?
  • 《王冠》:比希拉里更狠的角色是她
  • 漂亮老婆出轨了,我抱着三岁儿子痛哭
  • 希腊最美丽的岛屿竟然是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