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0日20:57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0日在北京会见荷兰议会一院议长布勒克-克诺尔。

  俞正声说,荷兰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中荷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荷关系,愿同荷方一道,继续坚持中荷友好的正确方 向,加强政府、议会、政党等各领域各层级交流交往,确保中荷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中国全国政协同荷兰议会一院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 和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愿继续加强交流互鉴,丰富合作形式,推动两国关系和议会友好合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布勒克-克诺尔表示,荷兰高度重视发展和维护与中国的关系,两国拥有广泛共同利益,愿进一步密切同中国全国政协的友好交往。

  张庆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张颐武:比希拉里败得还惨的是谁
  • 中国键盘侠集三大邪恶于一身
  • 嘉靖:一个永远无法落叶归根的皇帝
  • 沙僧西游原著中取经路上常说哪些话?
  • 漫威这次拍武侠电影,把女高手剃了光头
  • 前男友不甘入赘,大半夜来找我想出轨
  • 广东连南:千年瑶寨竟然如此美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