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0日18:38 外交部网站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问:据报道,十四世达赖近日赴蒙古活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近日,蒙方不顾中方多次劝阻,执意邀请十四世达赖窜访蒙古,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十四世达赖是打着宗教的幌子,长期从事反华分裂活动,图谋把西藏从中国分裂出去的政治流亡者。中方坚决反对达赖以任何身份和名义到任何国家从事 反华分裂活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官方人士同其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中方敦促蒙方认清达赖集团的反华分裂本质,切实尊重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采取有效措 施,消除达赖窜访产生的消极影响,避免中蒙关系健康发展受到干扰。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川普为何喜欢在凌晨三四点发推特?
  • 冯小刚开炮王健林,王思聪怼上范冰冰
  • 列尊:这位当红作家怎么成为叛逃者?
  • 老丑:我才不羡慕你的“光鲜生活”
  • 《心里的声音》:专治各种不开心!
  • 我们男人出轨,不是为了性而是为了爱
  • 塞舌尔:另类的非洲国家长啥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