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2日19:06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原标题:周乃翔新任江苏省委常委 曹德信不再担任(图|简历)

  中国经济网南京11月22日综合报道 11月22日,江苏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书记:李强;副书记:石泰峰、 吴政隆;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强、石泰峰、吴政隆、黄莉新(女)、杨岳、李小敏、王炯、樊金龙、王燕文(女)、蒋卓庆、王立科(满族)、周乃翔。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次换届中,周乃翔是江苏省委常委中的新面孔。周乃翔,1961年12月生,曾任江苏省旅游局局长,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苏州市市长等职务,今年1月起任苏州市委书记。

  与此同时,曹德信不再担任江苏省委常委职务。曹德信,1957年出生,曾任福建省委常委、福建省军区政委,2015年1月任江苏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

  周乃翔简历

资料图:周乃翔资料图:周乃翔

  周乃翔,男,汉族,1961年12月生,江苏宜兴人,1987年12月入党,1982年2月参加工作,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1979年入南京建工学院工民建专业学习;

  1982年为省建筑工程公司二处一队施工员;

  1983年入中建江苏分公司英语培训班学习;

  1984年任省建筑工程公司翻译、技术员,公司二处技术股副股长(其间:1985年至1986年任中建总公司伊拉克巴格达项目工程师、翻译);

  1991年任省建筑工程公司二处副主任;

  1994年任省建筑工程总公司上海公司副经理;

  1995年任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建管处第一副处长(其间:1995年9月至1997年7月东南大学科技经济与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

  1996年3月任省建筑工程总公司上海公司经理,同年8月任省建筑工程总公司经营工程部经理;

  1997年任省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助理、经营工程部经理、党委委员(其间:1998年10月至12月省第三期高级管理人才经济研究班学习,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进修);

  1999年任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美国公司总经理;

  2001年任省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其间:2001年9月至2002年12月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学习);

  2003年任泰州市副市长;

  2006年任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

  2008年任省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0年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

  2012年2月任苏州市委副书记,同年3月任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同年6月在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6年1月任苏州市委书记;

  2016年11月任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

  周乃翔同志是中共江苏省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十二届省委委员,泰州市三次党代会代表;泰州市二届、三届人大代表;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

Save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政党更替与美国州政策变迁

在最近几十年,美国各州政党更替对政策变迁的影响增长了一倍。这种变化,折射了精英之间、选民之间的意识形态对立程度的加剧。

身为省领导秘书,我学到什么?

自己做秘书期间的那一件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也许是专注,也许是压力,也许是自己赋予的使命。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高校去行政化改革的秩序维度

关键是要实施教授治校,如果做到了教授治校,高等院校才能真正做到去行政化。

  • 马未都:川普让老牌政治家破了胆
  • 辱华事件频出,中国人是善良还是软弱
  • 世界艺术史上的一桩著名公案真相是啥
  • 巫昂:科恩一生沉迷于信仰和男欢女爱
  • 江直树、袁湘琴,结婚十年还好吗?
  • 男朋友竟然和他兄弟女炮友疯狂热恋
  • 这样的三亚你一定没有见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