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8日10:15 新华社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江西丰城发电厂事故9名责任人员被刑拘

  新华社江西丰城11月28日新媒体专电 24日7点多,江西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已造成74人遇难,2人受伤。28日凌晨,公安机关将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9名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并控制相关责任人员。28日凌晨,丰城市公安局将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张某某(男,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某某(男,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吴某某(男,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宋某某(男,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工程部部长)、刘某某(男,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安检部部长)、郭某某(男,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安健环部经理)、顾某(男,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工程管理部经理)、胡某某(男,上海斯耐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工程监理部总监)、缪某某(男,上海斯耐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工程监理部安全副总监)等9人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政党更替与美国州政策变迁

在最近几十年,美国各州政党更替对政策变迁的影响增长了一倍。这种变化,折射了精英之间、选民之间的意识形态对立程度的加剧。

身为省领导秘书,我学到什么?

自己做秘书期间的那一件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也许是专注,也许是压力,也许是自己赋予的使命。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高校去行政化改革的秩序维度

关键是要实施教授治校,如果做到了教授治校,高等院校才能真正做到去行政化。

  • 马未都:川普让老牌政治家破了胆
  • 丰城电厂事故:逝者身后的那座村子
  • 甘露之变:坏老板事必躬亲的管理之殇
  • 动画大师宫崎骏为何不断“撒谎”?
  • “面瘫”周冬雨为啥能拿到金马影后?
  • 木子美:网上相亲认识的男人能可靠?
  • 来这里才能体验最正宗的希腊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