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2日17:22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辽宁岫岩回应“被指瞒报台风死亡人数”:已成立调查组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明)今天下午,就辽宁岫岩县疑似瞒报2012年台风“达维”灾难死亡人数一事,岫岩县宣传部新闻科负责人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当地已经就此事成立调查组,正在核实“瞒报”情况。

  据今日央广新闻报道《辽宁岫岩瞒报洪灾死亡人数 通报8人实际被指38人》称,在2012年8月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遭遇的台风“达维”灾难中,当地政府发布的死亡人数消息与村民反映情况不符。

  央广新闻称,2012年,受台风“达维”影响,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8月3日至4日遭遇强降雨致灾。当地政府官网2012年月8月6日发布消息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岫岩死亡5人、失踪3人。之后,再无死亡人数的公开通报。而近日当地村民提供的一份死亡人员名单却显示共有38人在岫岩“8.4洪灾”中遇难,遇难者的姓名、年龄、家庭住址等信息,均被详细地统计在内。

  消息称,这份有着38人死亡的统计名单可信度极高,从记者实地核实到的27人来看,无论是姓名、年龄还是家庭住址均和实际一致。

  今日上午,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就此事向岫岩县方面求证,岫岩县委宣传部新闻科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相关县领导已经就此事开会研究,正在核实相关情况。下午,上述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当地已经就此事成立调查组,核查“瞒报”情况。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城管杠上交警,用挖机刨交警队大门
  • 后周开国皇帝郭威的惊天“七宗最”
  • 小津安二郎电影为何总是父亲嫁女儿?
  • 《我们的世界》:校园暴力蔓延到韩国
  • 败家婆婆还不听劝还把我拉黑了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