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4日10:39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国台办:一贯以一个中国原则对待台湾的对外交往问题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中国网 孙宇摄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中国网 孙宇摄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定于12月14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央视海峡两岸记者:据报道,蔡英文明年1月初访中南美洲时将有可能过境美国,请问发言人,大陆对此持什么样的态度?谢谢。

  安峰山:外交部已就此表明了我们的立场和态度。我们一贯以一个中国原则对待台湾的对外交往问题,坚决反对任何企图在国际上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和“台湾独立”的行径。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蒙古求救印度对付中国,印度答应了
  • 世纪玫瑰:希特勒眼中最完美的女人
  • 一个女同性恋者是怎么过她的悲喜人生
  • 生活大爆炸的伯纳黛特居然这么污
  • 男人就算偷情100次你未必会发现
  • 德国最浪漫的圣诞节,还得来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