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4日18:1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阿根廷1天之内对华发起5起反倾销调查 中方回应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阿根廷当地时间12月7日,阿根廷生产部对中国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制板、多功能食品加工机、金属防护网、家用洗碗机、钢管等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王贺军就此发表谈话。

  王贺军表示,阿根廷在一天之内对多种中国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中方对阿如此密集地对中国产品启动贸易救济调查的做法表示高度关注。

  王贺军指出,今年以来,阿根廷已对华发起11起反倾销调查,数量居拉美国家之首。中国政府一贯主张审慎、克制、规范使用贸易救济措施,各种贸易措施应严格遵守世贸组织规则,公平、公正、透明地实施。中方希望阿方严格遵守通行的世贸组织相关规则,充分保障中国企业抗辩权利。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中国为何打造不出世界级奢侈品牌?
  • 世纪玫瑰:希特勒眼中最完美的女人
  • 张爱玲:婚姻的套路里没有人高尚
  • 杨洋替身风波还能救回完美的人设吗?
  • 你喜欢我有什么用啊,你得配得上我
  • 见闻:日本居然有个地方叫“中国”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