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5日11:37 封面

分享
求白与亚多(右) 求白与亚多(右)
通缉令 通缉令

  原标题: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 通缉伤害兰州民警李钢的犯罪嫌疑人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12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获悉,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全国通缉伤害民警李钢的凶手。11月30日1时许,兰州市公安局民警李钢在依法查缉一盗车团伙时,被犯罪嫌疑人驾车撞击,不幸牺牲,经查,求白、亚多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对此,公安部发布通缉令:

  求白(在逃编号:T62010305070020 16120145),男,藏族,1972年10月4日出生,户籍地:四川省阿坝县各莫乡查布村一组哈布桑,身高1.75米左右,体重85公斤左右,短发自然卷,肤色较黑,操安多语系藏语,汉语水平较差,身份证号码:513231197210040511;亚多(在逃编号:T6201004415002016113 001),男,藏族,1980年12月22日出生,户籍地:四川省阿坝县若柯河牧场牧业组甲洛桑,身高1.75米左右,体重85公斤左右,圆脸,八字胡,长发,双眼皮,眉毛弯曲,较宽,肤色较黑,左侧嘴角下方有一约3厘米长疤痕,操安多语系藏语,汉语水平较差,身份证号码:513231198012220313。

  公安部表示: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10万元奖励。

  来源:中国甘肃网

  相关阅读:

  兰州民警遭人驾车冲撞牺牲 民众夹道送行(图)

  民警围捕盗车犯罪团伙牺牲 嫌犯遭警方通缉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停尸房怎么变成社交活动中心

如果有机会去巴黎,你会去哪些地方?

一个小科长的三起三落

江湖有道: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

日本人如何看待南京大屠杀?

在最糟糕的时候,关于南京的争论加剧了种族和文化之间的敌意,而这种敌意恰恰是导致大屠杀的最初原因。

鲍勃·迪伦的歌是文学吗?

鲍勃·迪伦的歌不仅是文学,而且是精品文学,他值得获诺贝尔文学奖。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他们带领电视台致富,却都走向了腐败
  • 汉武帝茂陵:最让盗墓贼惦记的陵墓
  • 传奇女作家张爱玲真的性取向不明?
  • 杨洋替身风波还能救回完美的人设吗?
  • 你喜欢我有什么用啊,你得配得上我
  • 伦敦眼,让别的摩天轮无路可走(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