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7日04:27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12元过路费救护车停车理论24分钟续:当事司机待岗培训

因12元停车费滞留收费站的救护车因12元停车费滞留收费站的救护车

  12月11日,乐山市夹江县中医院的救护车在乐雅高速夹江南收费站,驾驶员和收费员却为该不该交12元过路费起了分歧。载着伤者的救护车停车长达24分钟,最终伤者家属缴费后,救护车才驶离收费站。

  16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夹江县卫计局获悉,事发后,该局及时通知夹江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事件经过,要求医院按照《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规定依法缴纳过路费,并对该事件的救护车驾驶员给予待岗培训、加强职业教育和法制教育处理。

  目前,夹江县中医院已将家属垫付的12元过路费退还了病人家属。夹江县卫计局已对该事件进行了全系统通报,要求该县承担120院前急救的各医疗机构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交纳过路费,不得因收费问题耽搁患者的救治时间。

  夹江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120院前急救的监督管理,加强全县卫计系统医务人员的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停尸房怎么变成社交活动中心

如果有机会去巴黎,你会去哪些地方?

一个小科长的三起三落

江湖有道: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

日本人如何看待南京大屠杀?

在最糟糕的时候,关于南京的争论加剧了种族和文化之间的敌意,而这种敌意恰恰是导致大屠杀的最初原因。

鲍勃·迪伦的歌是文学吗?

鲍勃·迪伦的歌不仅是文学,而且是精品文学,他值得获诺贝尔文学奖。

  • 奇葩规定!公务员看“黄片”将被追责
  • 扒一扒古代“嫁得好”的丑妇贤妻
  • 传奇女作家张爱玲真的性取向不明?
  • 《长城》到底玩砸了还是玩大了?
  • 裸婚后容易后悔的女生有哪些特点?
  • 这个古村落不是最美,却值得一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