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0日14:51 中国政府网

分享

  12月20日起,中国政府网联合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光明网、腾讯网、网易网、搜狐网、凤凰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微博、微信等22家网络媒体,以及部分部委和地方政府中英文网站,启动“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听取网民对2017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将持续到明年全国“两会”结束。

  这是中国政府网第三年开展网民建言征集活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有93处部署具体工作的表述与网民建议高度契合;在“两会”总理记者会上,李克强总理回应了网民留言关切的全国医保联网问题。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税务总局等多个部门办理并解答了网民给总理的留言。

  本次活动设有“办事少跑腿”“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我的政府如何建”等十五类建言领域,中国政府网等网站及其微信微博、客户端将选登海内外网友的留言。部分精选建言还将报送国务院领导或转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单位。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2017年中国经济要稳住什么

明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更为复杂严峻,在确定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定要以实际的行动和政策举措,稳住各界对中国经济和深化改革的良好预期,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奋发有为,给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才能真正求稳求进。

现在网红很难不朽,而是速朽

现在大多数网红只是一些匆匆过客,她们很难不朽,甚至根本谈不到不朽,我们看到的反而是速朽。

一位更年期女领导的三宗罪

然而干得越快越好,活儿就越来越多,你越是好脾气,结果是谁都可以欺负你。

狙击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有人问基辛格,特朗普当总统,够格吗?基辛格答道: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他已经是总统了。

  • 不等川普召唤,为何中企都跑美国开厂
  • 宋朝铁铸钱太狠:买匹布须雇人背钱
  • 所谓亲戚有时只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 “世界第八未解之谜”的景甜为啥不红
  • 供老公上大学他却吃喝嫖赌
  • 德国最童趣的圣诞市集,像走进童话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