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4日11: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手机截图手机截图

  原标题:成都温江最严两会会风 政协委员进会场先把手机锁起来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雷远东 实习生 罗田怡)最近,成都市各区(市)县陆续召开两会。12月24日,温江区的两会开幕。头一天晚上,温江区的政协委员侯中太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按照上级要求,参会人员不得将手机带入会场,请各位委员参会时主动将手机存放到指定地点。

政协委员们正在把手机存进其内政协委员们正在把手机存进其内
政协委员们正在把手机存进其内政协委员们正在把手机存进其内

  24日上午8点过,他走进会场时看到会场外摆放着一排小柜子,政协委员们正在把手机存进其内。他也按照要求,把两个手机都存进了柜子里,并感叹:会场真严,真好,能让政协委员们专心履职。

  除温江之外,成都其它区(市)县两会期间对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通讯工具作过哪些要求?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做了一个小调查。

  据调查,双流区和都江堰市,没有要求委员和代表们把手机存放在会场外,但会启用高科技手段屏蔽会场的信号,维持会场的秩序。青白江区则要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闭手机或者将其设置为震动模式。崇州市要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将手机设为静音或者关机。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雷洋案涉案人员处理结果:依法不起诉
  • 毛泽东无钱无人怎么获得创业成功?
  • 小说《钟鼓楼》里看到的老北京生活
  • 吸毒、同性恋!汪峰前妻葛荟婕有毒
  • 女人失恋的时候为啥都剪头发?
  • 美人美酒二合一,布拉格这创意没sei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