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4日18:57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重大新闻:不是去南海!辽宁舰航向西太平洋!

  12月24日,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告诉记者,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辽宁舰编队赴西太平洋海域开展远海训练,此次训练是根据年度训练计划组织实施的。据记者了解,这也是辽宁舰首次出远海训练。 

此次辽宁舰照片中,辽宁舰在甲板上展示了13架战斗机准备起飞的雄姿。此次辽宁舰照片中,辽宁舰在甲板上展示了13架战斗机准备起飞的雄姿。

  航母编队24日上午在东海海空域开展全要素训练和试验任务。此后,在身着不同颜色马甲的舰面官兵引导下,数架舰载战斗机、多型舰载直升机相继放飞和回收。按照训练计划,舰载机飞行员完成了空中战术对抗、空中加受油等多个训练科目,升空的多型舰载直升机配合进行了多个科目的训练。

  从渤海、黄海到东海,起航以来,中国海军航母编队边航行边训练,探索合成化、体系化、实战化的组训方法,开展了全要素的舰机融合和航母编队协同指挥训练。航渡途中,航母编队还组织了海上补给训练。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雷洋案涉案人员处理结果:依法不起诉
  • 毛泽东无钱无人怎么获得创业成功?
  • 小说《钟鼓楼》里看到的老北京生活
  • 吸毒、同性恋!汪峰前妻葛荟婕有毒
  • 女人可以性感,但不要穿得太露骨
  • 美人美酒二合一,布拉格这创意没sei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