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7日22:09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国家宗教局:中国愿在相关原则基础上与梵蒂冈进行建设性对话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崔清新)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27日表示,中国愿意在相关原则基础上与梵蒂冈进行建设性对话,缩小分歧,扩大共识,推动关系改善。

  王作安说,中梵关系一直以来是广大神长教友普遍关心的问题。中国政府对改善中梵关系的立场始终是明确的、一贯的,希望梵蒂冈采取更加灵活务实的态度,用实际行动为改善关系创造有利条件。

  王作安是在此间召开的中国天主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上作出上述表态的。在对中国天主教第八次全国代表会议以来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后,王作安对中国天主教会今后5年的工作提出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中国化方向、发挥爱国组织作用、不断壮大爱国力量、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等几点希望。

  据悉,本次代表会议将选举产生中国天主教新一届常委会和一会一团新领导班子。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特朗普儿子连慈善也不能做了

捐款者想要通过筹款,来接近他的爸爸,也就是唐纳德·特朗普,他于明年1月20日将正式出任美国总统。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这两任局长,您更愿意跟哪位

两任局长的领导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其任内的手下的工作方式也完全不一样。

房产泡沫导致橄榄型社会塌陷

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宽松货币政策导致贫富差距和不平等现象的持续恶化。

  • 宗庆后炮轰马云胡说八道:该听谁的?
  • 古人为什么要在屋顶上放这些小怪兽
  • 出租车女司机深夜讲述的爱情故事
  • 林心如霍建华感情不和?庆生照太甜蜜
  • 小姨子对我太好,我每天都惦念她
  • 当年被原子弹摧毁的广岛现在怎么样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