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30日23:35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徐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30日发布消息称,辽宁省葫芦岛市部分煤矿存在超层越界开采、在批准区域之外组织生产、采用巷道式开采方法等严重违法违规问题。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暗访组近日赴辽宁省开展暗访暗查,抽查了葫芦岛市南票区6处煤矿。其中,鑫利煤矿最远越界距离达100余米;邱东煤矿超过垂深边界达230米。

  入井检查的鑫利煤矿、邱东煤矿和蛤蟆山一井均大范围采用国家早已明令禁止使用的巷道式采煤方法开采,使用局部通风机串联通风;鑫利煤矿和邱东煤矿还违反国家规定大范围使用木材支护巷道;鑫利煤矿甚至利用风井出煤。

  此外,辽宁省国土资源厅违反国家产业政策核发小煤矿采矿许可证。葫芦岛市国土部门未能发现鑫利煤矿、邱东煤矿长期存在的超层越界问题;安监部门对巷道式采煤、木支护等显而易见的问题未发现、未查处;公安部门违规向生产能力仅为4万吨的邱东煤矿发售可供该矿使用2个月的大量炸药,为该矿实施违法生产提供了条件;政府派驻煤矿的盯守人员,对煤矿违法违规生产问题视而不见,形同虚设。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在美国顶尖研究所做博士后

这让我想起在中国已经消失的社会现象:单位。曾几何时,一群人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王石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王石选择与人为善,他的价值被低估,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都是笔杆子,为何结局两不同

在体制内,笔杆子无疑是吃香的。如果被人称为“笔杆子”,那绝对是羡慕和认同。可同样在体制内,同样是“笔杆子”,结局却往往不一样。

电影评分真的会影响大众吗?

打分系统与电影票房没有直接关系,但是网络口碑确实会对电影的收入产生间接影响。

  • 雾霾又来了!中小学应该停课吗?
  • 烽火山:抗日湘军五百壮士杀身成仁
  • 喜欢一座城是喜欢上了那里的某个人
  • 全球最美女星林允凭啥排第14名?
  • 如何应对男人的那句我想你了?
  • 小印度:满是咖喱味儿的幻彩世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