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2日08:34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原标题:福建莆田一交通要道工期一拖再拖 政府屡次归咎于拆迁遇阻

  央广网莆田1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福建省莆田市宁海新桥于2012年4月开工建设,是莆田市 “三纵四横”快速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条承载着数十万人出行的交通要道,原本计划于2015年年底前通车,却因为施工推进不力,建了四年至今还未通车。一些过往车主及周边居民戏称:“这是全世界最难修的桥!” 尽管关于大桥工期一拖再拖的抱怨迟迟没有停息,但莆田市荔城区政府相关部门给出的回复,基本每次都是“拆迁遇阻”“村民安置难”等理由。

  纵横点评:修路造桥本是老百姓期盼的喜庆事,而迟迟没能完工的宁海新桥却成了莆田百姓心头的烦心事。大桥成了半拉子工程,要说当地政府不心烦肯定不客观,但把工期延迟全都归咎于“拆迁遇阻”等外在因素,难免存在推卸责任的嫌疑。修路造桥是表,服务百姓是里,大桥没修到位,服务百姓能到位吗?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在美国顶尖研究所做博士后

这让我想起在中国已经消失的社会现象:单位。曾几何时,一群人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王石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王石选择与人为善,他的价值被低估,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都是笔杆子,为何结局两不同

在体制内,笔杆子无疑是吃香的。如果被人称为“笔杆子”,那绝对是羡慕和认同。可同样在体制内,同样是“笔杆子”,结局却往往不一样。

电影评分真的会影响大众吗?

打分系统与电影票房没有直接关系,但是网络口碑确实会对电影的收入产生间接影响。

  • 中国贫困农民的补贴金都哪去了?
  • 烽火山:抗日湘军五百壮士杀身成仁
  • 喜欢一座城是喜欢上了那里的某个人
  • 一言不发加跑调,王菲演唱会唱砸了?
  • 我要陪着最美小三,向网络暴民宣战
  • 东北室外温泉:俄罗斯美女香艳出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