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00:15 新华社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发布首个大雾红色预警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记者侯雪静)中央气象台3日发布大雾红色预警,这是自我国2014年大雾预警标准修订后,中央气象台首次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同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

  华北黄淮地区此次雾和霾天气过程与2016年12月中下旬的雾和霾天气过程相比,程度略微偏轻,中至重度霾影响范围也偏小。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马学款说,4日至5日,冷空气将再现,届时,华北、黄淮地区的雾和霾会有一个自北向南缓慢减弱的过程,局地消散。

  我国2014年修订大雾预警标准,增设红色预警,大雾红色预警发布标准为预计未来24小时3个及以上省(区、市)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且有成片(5站及以上)的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浓雾;或者已经出现并可能持续。(完)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女性何时成为“政斗剧”主角

女人当然可以拥有更大的舞台。而她们的选择,也不应听从某一个权威的指指点点。

拧巴的日子何时是一个头?

拧巴的城市,拧巴的农村,拧巴的工作,是不是希望2017年我不再有拧巴?

  • 河北官员殴打村民,称村民为“烂人”
  • 齐白石83岁高龄续弦生子的传奇
  • 三毛与撒哈拉:一代文青的集体情殇
  • 陈赫晒女儿却从来不敢晒妻子的原因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