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09:17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幼儿园中小学取消室外活动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颖彦)霾橙色、大雾黄色预警“双警”齐发。今天上午,记者从部分幼儿园、中小学了解,今天学校已取消各项室外活动。

  例如,166中学开发了室内健身操在雾霾天气里可以让学生室内锻炼,其中包括座位形体操、座位韵律操、弹力带操和有氧伸展操四个部分。

  此外,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了解到,虽然目前雾霾严重,但根据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应急预案,学校不实行停课。目前正值期末,因此小学高年级、中学请假情况不多,记者上午从黑芝麻胡同小学了解,今天出勤率基本达到100%。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女性何时成为“政斗剧”主角

女人当然可以拥有更大的舞台。而她们的选择,也不应听从某一个权威的指指点点。

拧巴的日子何时是一个头?

拧巴的城市,拧巴的农村,拧巴的工作,是不是希望2017年我不再有拧巴?

  • 河北官员殴打村民,称村民为“烂人”
  • 《长城》中火药配方是被盗传西方的吗
  • 三毛与撒哈拉:一代文青的集体情殇
  • 陈赫晒女儿却从来不敢晒妻子的原因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