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10:47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备战春运 北京站调试临时取票设备

摄/法制晚报记者 杨益摄/法制晚报记者 杨益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颖川) 今天距离2017年春运还有整整十天,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高峰,北京站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工人加紧在室内安装线路调试临时取票设备,同时在楼顶安装射灯照亮候车室。

  今天上午,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在北京站看到,广场东侧的临时取票处早已经搭建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天网络和电话售票开始抢购正月初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的车票,不少乘客在抢到车票后,都将离京和返程车票全部打印出来,届时取票人将会增加。

  此外,春运期间,到北京站前来乘车的旅客人数预计日均超过10万人次,西侧的售票厅和西侧取票厅的取票系统面临压力,所以工作人员在春运前赶紧安装调试好设备,让东临时取票处早日投入使用,让旅客从地铁站出来后,就能够快速取票进站。

  同时,记者在北京站楼顶看到,车站安排工人为车站候车室安装射灯。据了解,由于北京站之前使用的老式吊灯,在白天光照充足的时候还能够提供正常照明,但在晚间老式吊灯提供的吊灯有些不足。

  所以为了候车室夜间的照明,北京站特地安装射灯。“由于白天旅客人数较多,为了保证旅客安全,安装射灯的工作人员都在晚上进行。”工作人员介绍说。

  摄影/记者 杨益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影像:独特的社会动员力量

触发联想,激发情感,诱发认同。影像在社会运动中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不容小觑。

你还叫领导"老大"?千万当心

在微信群里用“老大”指代自己的局长,还真有人因此被人举报了。

  • 姚明若出任篮协主席,他的资历够吗?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三毛与撒哈拉:一代文青的集体情殇
  • 陈赫晒女儿却从来不敢晒妻子的原因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