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12:22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2017年北京西站公布春运方案 增开列车33.5对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颖川)今天上午,北京西站公布2017年春运运行方案,增开旅客列车33.5对。

  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从北京西站了解到,2017年春运40天内,北京西站预计发送旅客600万人次,日均15万人次。节前15天发送旅客316万人次,日均21万人次。节后25天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北京西站客流高峰期为1月20日至1月26日,日均发送旅客超过22万人次。高峰日预计形成与1月23日、24日,峰值24万人次左右。

  2017年春运期间,北京西站安排增开旅客列车33.5对(含高铁13.5对),其中直通列车30对,管内列车3.5对。

  重点加车方向:汉口(武汉、武昌)6对,成都4对,西安北4对,郑州东3对,阜阳2对,邯郸(东)2对,石家庄1对。

  此外,春运期间北京西始发的K479/80次列车运行区段由北京西至安阳延长至郑州。

  为了应对春运期间的客流高峰,北京西站在南北广场增加5处自助取票点,共计24台自助取票机。同时开设快速取票通道,实现距开车不足30分钟的网购车票旅客能够快速取票进站。

  北京西站增加自助验证验票通道,北京西站现有106个人工验票验证窗口,春运期间将增设自助通道6个。

  为了满足大客流乘梯需求,春运前,北京西站南站房增加两部扶梯。

  此外,春运期间,北京西站还将有约500名青年志愿者在进出站口、爱心通道和候车区为旅客提供帮扶等免费服务。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影像:独特的社会动员力量

触发联想,激发情感,诱发认同。影像在社会运动中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不容小觑。

你还叫领导"老大"?千万当心

在微信群里用“老大”指代自己的局长,还真有人因此被人举报了。

  • 姚明若出任篮协主席,他的资历够吗?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加缪: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 陈赫晒女儿却从来不敢晒妻子的原因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