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6日09:16 财经网

分享

  原标题:八达岭被咬女子遭保安大骂:老虎没咬死你真可惜

当事人赵菁。资料图当事人赵菁。资料图

  前段时间,她带生病的孩子去自己当时受伤时送往的延庆区医院,“那天正好我约了媒体记者,他们带了摄像设备,保安发现了就去阻止,我说既然你们不让记者拍,为什么当初我受伤的时候,我的那些近乎于赤裸裸的照片,都被你们医院给拍到了呢,然后那个保安就特别嚣张地就说,你长得多美啊,谁拍你的你找谁去,你多出名啊,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老虎没咬死你,真是可惜了。”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总局出手!进一步遏制明星“天价片酬”
  • 话说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中的空军
  • 梅艳芳:如果有个声音能够穿透时代
  • 2016年,哪位导演最让你失望?
  • 王石田朴珺:这对恩爱老夫少妻怎么样了
  • 玩的就是刺激,这里甩玻璃栈道几条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