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9日12:01 央视

分享

  [处理结果:开除涉事临时工]9日,泰国机场管理局发布事件处理结果:两名中国女游客因不清楚流程询问工作人员,问几次没交流清楚,两名游客发飙,于是工作人员有理有利有节地辩驳和抗争,语言和用词上有失礼貌,机场方面决定开除临时工。处理结果目前还未得到当事人回应。(央视记者陈林聪)

  事件背景

  中国游客称遭泰机场人员辱骂 中国使馆表达关切

  中新社曼谷1月6日电 (记者 王国安)对于媒体所报2名中国女游客被泰国机场工作人员追着辱骂一事,中国驻泰国大使馆6日表示,已向机场管理总局表达关切,要求其尽快查清事实真相,公正妥善处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据泰国媒体报道,有中国微博网友诉称,1月5日晚19时,她与同伴搭乘CZ8324航班计划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飞回深圳,在填写出境卡过程中,遭遇机场工作人员不耐烦后辱骂,并一直追着该游客重复不雅词汇。据游客称,当时周围还有其他国家的游客,见此情形大笑。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黑客“助选”特朗普,到底有多严重?
  • 老北京曾有哪些以"鸡"命名的胡同
  • 她和我换了下铺后竟发生了这些事情
  • 2016年,哪位导演最让你失望?
  • 王石田朴珺:这对恩爱老夫少妻怎么样了
  • 藏品最多的竟不是大英博物馆?而是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