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0日22:12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中国首善”陈光标献唱民间春晚

陈光标献唱一首《带你快乐带你瘦》陈光标献唱一首《带你快乐带你瘦》
从现场照片来看,陈光标体型消瘦从现场照片来看,陈光标体型消瘦
陈光标体型消瘦陈光标体型消瘦
陈光标与观众互动陈光标与观众互动

  法晚快讯(记者 李东)今天上下由杨志平任总导演的民间春晚在北京昌平温都水城举行,到场观看群众约500人。“中国首善”陈光标到现身舞台献歌。

  节目开始前约1小时,观众陆续进场,截至节目开始,场内观众共约500人。随着一阵阵掌声响起,节目笑点不断。节目进行约1小时时,“中国首善”陈光标突然现身在舞台,一曲《带你快乐带你瘦》后,陈光标低调离场,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杨志平表示,民间春晚9岁了,民间春晚正在形成一个品牌,产生了质变到量变的发展历程,为了民间艺术的传承,我会一届一届继续做下去,满足民间广大公众更高的文化需求。

  据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民间春晚是第九届中国民间春晚。本届民间春晚由陈光标投资的一个减肥产品品牌赞助,陈光标特来助阵。

  摄影/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实力作秀!给环卫工人发高跟鞋当福利
  • 日军侵华实证!一张老地图揭狼子野心
  • 全民故事计划:讲台上的文学流亡者
  • 女神秒变女汉子!薛之谦被林志玲抱起
  • 怀孕期间老公和女同事发暧昧短信
  • 大理洱海虽好,却不及它一半古韵(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