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1日11:04 中国网

分享
发布会现场,中国网 孙宇发布会现场,中国网 孙宇

  国台办定于1月11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香港凤凰卫视记者:

  最近大陆中小学的课本将“八年抗战”改为“十四年抗战”,和之前国民党提的八年抗战的说法是不一样的,请问大陆方面作何考量?

  马晓光:

  这个问题你应该去向有关部门询问,这不是国台办的职责。但是我们都知道,在“七七事变”和全面抗战爆发之前,从1931年东北沦陷开始,在广袤的白山黑水之间,就活跃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东北抗日联军,所以他们的抗日义举当然要早于1937年抗战全面爆发。所以,对他们所做的历史贡献我们不应该忘记。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女子活剥猫皮:虐待动物的快感会上瘾
  • 由民国"国考"看公务员考录制度演变
  • 能把女人做的难吃食物都吃下去就是爱
  • 女神秒变女汉子!薛之谦被林志玲抱起
  • 怀孕期间老公和女同事发暧昧短信
  • 这个中国女孩吃着霸王餐,征服南北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