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31日11:55 《小康》

分享

  原标题:宁波老虎咬人视频曝光!被咬男子曾连踢虎头13脚 3次试图站起(动图)

宁波老虎咬人视频宁波老虎咬人视频

  中国小康网讯 通讯员王紫 新年第二天(1月29日下午),宁波市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伤人事件,湖北人张某掉入虎口,最终不治身亡。事发后,该男子为何会近距离地接触到通常与游客隔离开的老虎,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通过网传数段视频显示,在被老虎咬死之前,他是尝试过逃离虎口的。视频中,那只300多斤的东北虎,体长超过两米。它咬住他的后脖颈不松口。另两只老虎围绕在左右。其中一只凑上去,满脸是血的他看到了,用微不足道的力量,踢了虎头13脚。他3次用左手撑地,试图站起来。

  一阵惊吓老虎的鞭炮声过后,老虎更紧地咬住他,激烈地甩动头部。他的身体在草地上摔打着,像是狂风中的稻草人。举着手机的围观人群,爆发出“啊”、“呀”的尖叫。

  直到老虎被击毙,他才被解救出来,不过已经太晚了。这是2017年1月29日下午3点45分。距离他在虎园被老虎咬住脖子,过去了一个半小时。

  1月30日,大年初三。他的家属说,将按照恩施的风俗上山安葬死者,“这是老家的习俗。”“梨视频”采访到了他的弟弟。弟弟说,他是家里的顶梁柱,2000年就来宁波打拼了,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家境困难。

  弟弟觉得,“动物园管理有漏洞,不能给人翻进去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科学家转型当市委书记可惜吗?
  • 唐代"春晚":皇帝和大臣们嗨到天明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功夫瑜伽》:成龙联手唐季礼
  • 男人,请将你的初恋爱至终生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