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6日11:58 新华报业网

分享

  原标题:江苏省人民医院一医生被砍 凶手反锁办公室连捅多刀

  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胆科孙倍成主任被砍伤,目击者称凶手将办公室反锁,用刀将其捅伤,孙倍成大动脉破裂,一排牙齿打断,目前正在抢救中。凶手行凶的原因尚不知。

  孙倍成主任医师现为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教授、肝脏外科研究所副所长。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0年前美国学成归来的“海龟”。

  网事28号查阅以往报道发现,孙倍成的电话常年为移植病人开放,任何时候他们有疑问就打电话咨询,他都是耐心解答。

  新华日报在题为《海龟”孙倍成:我们移植的是新生命》的报道中这样描述,“移植手术常常是深夜进行,孙倍成下了手术台常常是次日凌晨,回到家有时刚躺下却被患者的电话惊醒。”

  孙倍成的学生侯嘉杰曾回忆起老师:“孙教授经常说,对临床上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细一点、再细一点;对病房里的每一个人,都要做到好一点、再好一点。因为我们是医生。”

  在2013年南京医科大学秋季开学典礼上,孙倍成曾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还曾公开表示,“我们这代年轻人应该有责任,有追求,扭转目前医患关系的乱象。”

  据了解,目前孙倍成的抢救已经结束,手术顺利。(据公众号网事28号)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弗林闪电辞职,特朗普幕僚团能走多远?
  • 清朝犯人宁死都不愿去的地方:宁古塔
  • 我就是《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那个黛茜
  • 《五十度黑》大热,SM会成为潮流?
  • 弟媳怀孕时,弟弟却和别的女人出轨
  • 走入爱丁堡,时间仿佛被凝固在中世纪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