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2日17:24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新疆墨玉暴恐案 3名干部渎职被捕

  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22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通讯员辛萱)和田地区墨玉县“12·28”暴恐案件追责工作启动。墨玉县委办公室一名副主任和两名村支部书记涉嫌玩忽职守被逮捕。

  2016年12月28日,4名暴徒驾车冲入墨玉县县委大院,引爆自制爆燃装置,被我处置力量当场全部击毙。案件还造成3名群众轻伤、1人死亡。

  1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通报,和田地委委员、墨玉县委书记何军涉嫌严重违纪、失职失责,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最近,经审查,原墨玉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艾力·霍加阿卜杜 拉、原墨玉县加罕巴格村党支部书记麦麦提尼亚孜·玉苏普、原墨玉县居玛巴扎村党支部书记阿卜杜麦麦提·萨迪尔三人在“12·28”暴恐案件中失职渎职。和 田地区检察分院日前分别对三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逮捕。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细思极恐!美国竟有1100万非法移民
  • 武则天为什么对那些酷吏先用后除?
  • 薛宝钗的病情,严重于林黛玉10倍
  • 这部电影凭啥和《霸王别姬》平起平坐
  • 揭秘:4类渣男最擅长玩弄女人感情
  • 跨越北极圈,和真圣诞老人聊聊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