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2日15:52 法制晚报

分享

  法制晚报讯(文/政协报道组)3月2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

  发布会刚开始,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就向在场的中外媒体记者表达感谢。“去年也是今天,也在这里,济济一堂,记忆犹新。但是今年装修了,物非,但人还是,“王国庆表示,感谢媒体记者对政协工作、对政协大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

  据王国庆介绍,本次大会将组织三次大会发言、11次小组和界别联组讨论。此外,将举行三场有关经济、民生、文化的记者会,举办一次以“农民增收”为主题的提案办理协商会。

  王国庆说,现在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政协大会的开幕会、闭幕会和三次大会发言,都将向中外记者开放。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开放的话,也会事先在全国政协门户网站上公告。同时,部分提案、重点提案也可以在网上查阅到。

  关于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王国庆介绍道,大会将于3月3日下午15点在人民大会堂开幕,13号上午闭幕。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民法总则》的草案。(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

  此外,法晚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到场发布会的中外记者众多,主席台对面最后一排都已爆满,很多记者席地而坐。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会场共摆放了225张椅子。但是到场记者数远超出这个数字。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恒大战平三星:中超不再恐“韩流”
  • 雍正年间王爷府因何突然搬家
  • 薛宝钗的冷香丸终不敌林黛玉的合欢酒
  • 《月光男孩》你看见王家卫的影子了?
  • 二胎是女孩,老公对我拳打脚踢
  • 最美女儿国拉脱维亚,古建竟比姑娘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