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3日09:37 未来网

分享
资料图资料图

  海外网3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中国国家旅游局2日下午召集北京多家旅行社,以口头方式下令禁止在线上线下销售所有韩国游产品。

  海外网3日上午致电北京多家旅行社,有部分旅行社表示近期暂时没有韩国游产品,但也有旅行社表示韩国团每天都有。有北京旅游业人士对海外网表示,对上述传言有所耳闻,但并未予以证实。

  《朝鲜日报》《东亚日报》《中央日报》等韩国多家报纸3日均在头版关注此事。韩媒指出,鉴于中国游客中有六七成通过中国当地旅行社访韩,韩国旅游行业或由此遭到重创。尤其是,对中国游客依赖度较高的济州旅游业将首当其冲。

  据韩联社报道,除了跟团旅游产品被禁售之外,通过旅行社的自由行产品也一律被禁。并且将“韩国旅游禁令”范围从北京逐渐扩大至中国全境。

  据旅游行业推算,来韩中国游客中散客比例约为60%,其余40%是团体游客。散客中也有一半以上通过旅行社访韩。因此,禁售韩国旅游产品后,来韩旅游的中国游客有可能锐减60-70%。

  韩国旅游行业也持谨慎态度,称要继续观望。韩国一旅行社负责人表示,韩国政府宣布在韩部署“萨德”后,来韩旅游的中国团体游客不断减少。

  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管理部门)一位负责人接受韩媒采访时表示,要看市场趋势的变化,现在还很难预测前景。

  韩国政府也正在密切关注市场动向,文化体育观光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正在讨论应对方案。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刷信用卡的你,怎能理解偷厕纸的父母
  • 雍正年间王爷府因何突然搬家
  • 薛宝钗的冷香丸终不敌林黛玉的合欢酒
  • 《月光男孩》你看见王家卫的影子了?
  • 二胎是女孩,老公对我拳打脚踢
  • 只深入南疆,和田石榴汁比北京便宜5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