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6日10:34 中国网

分享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于3月6日(星期一)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何立峰:

  又比如脱贫攻坚,昨天在部长通道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我谈到了这个事情。改革开放初期,我国贫困发生率非常 高,去年当年又减贫了1200多万人,贫困率已经下降到了4.5%,放眼全球,任何一个政党、任何一个国家要做到这么大规模的在现行标准下的稳定脱贫非常 不容易。另外,我们去年的价格走势也是非常平稳,基本上生产资料价格、生活资料价格和其他方面的价格都是比较平稳的,和经济发展的趋势保持一致,其他方面 的指标也大体如此。昨天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全面、系统地回顾和总结。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恒大胜中赫,红牌黄牌满天飞
  • 雍正年间王爷府因何突然搬家
  • 全民故事计划:做房地产美梦的青年人
  • 忍不了!马丽逛超市遭猥琐男摸屁股
  • 为什么付出的越多,伴侣反而不珍惜
  • 瑞士最刺激玩法,坐火车开往欧洲之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