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08:49 观察者网

分享

  原标题:山西一运管所副所长动用50多人威逼情妇之夫离婚 已被调查

  据中国青年网3月23日报道,日前,一则关于山西大同市天镇县运管所副所长张明包养情妇的帖子广为流传。对此,3月21日,大同市天镇县政府新闻中心贺姓主任称,纪检部门已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

 举报信。资料图 举报信。资料图
 举报信中袁某某称张某曾动用50多号社会人强迫自己离婚。资料图 举报信中袁某某称张某曾动用50多号社会人强迫自己离婚。资料图

  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到该贴的举报人袁某某,袁某某称自己与前妻小丽于2015年5月份结婚。2016年4月,小丽生了一个女孩,探视的亲属纷纷议论称女孩长得不像袁某某而像张明。随后,袁某某委托相关机构进行亲子鉴定,结果显示袁某某非女孩亲生父亲。

 站长情妇小丽及孩子 站长情妇小丽及孩子

  袁某某告诉记者,婚前,小丽名下有一套价值十七八万元的房子,且有钻戒、项链等多种名贵饰品。婚后,袁某某开始听到有关张明与小丽之间有不正当关系的流言。

  后来,袁某某从别人口中得知,9年前,小丽在张西河治超站附近的饭店当服务员,与当时已婚的在该站工作的张明认识并非法同居。袁某某称直到小丽和自己结婚后,二人也没有中断过不正当关系。

 张明公开资料信息。资料图 张明公开资料信息。资料图

  袁某某还称,自己将相关情况进行举报后,张明曾指派“社会上的人”找到自己家威胁自己与小丽离婚,在2016年8月份,不堪社会人员胁迫的情况下,自己与小丽办理离婚手续。

  公开资料显示,张明任天镇县运管所副所长、西马站治超站站长。21日,记者就此情况多次致电当事人张明,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3月21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天镇县政府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称纪检部门已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

  (记者/王子瑞 王晓妹)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谁有权强拆农民的“空心房”?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霍汶希: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经纪人
  • 一段感情该在什么时候分手?
  • 在奥地利,邂逅世界最美修道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