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7日19:26 新华报业网

分享
这是3月25日拍摄的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这是3月25日拍摄的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这是3月25日拍摄的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这是3月25日拍摄的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3月26日,在事故楼房南侧的居民楼受损严重。新华社记者连振摄3月26日,在事故楼房南侧的居民楼受损严重。新华社记者连振摄  3月26日,在事故楼房南侧的居民楼受损严重。新华社记者连振摄3月26日,在事故楼房南侧的居民楼受损严重。新华社记者连振摄
这是3月26日拍摄的事故现场。当日,据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政府召开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消息,北只图村向阳小区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增加到5人,现场搜救工作已经完毕。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这是3月26日拍摄的事故现场。当日,据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政府召开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消息,北只图村向阳小区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增加到5人,现场搜救工作已经完毕。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梁波

  包头居民楼天然气爆炸致5人遇难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3月27日下午6点32分,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包头发布消息报称,3月25日发生在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沟门镇北只图村向阳小区5号楼2单元的居民楼爆炸案,经公安机关侦查,该案涉嫌非法存储爆炸物品犯罪,现已将涉案嫌疑人抓捕,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注意到,在3月27日下午韩忠峰被抓获前,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曾发布悬赏通告称,3月25日13时55分许,土右旗沟门镇北只图村向阳小区一居民楼发生爆炸,户籍在山东聊城的韩忠峰存在重大嫌疑。

包头警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向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悬赏通告确有其事。包头警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向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悬赏通告确有其事。

  据悬赏通告,韩忠峰今年49岁,户籍地: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西白衣堂街32号。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中国足球为何总走弯路?因为最缺这个
  • 国人秘而不宣的帝王贵妃梦
  • 提笔就忘,高频易错99个字!
  • “鬼畜皇帝”唐国强知道自己很鬼畜吗
  • 南方男人多情,北方男人就很专一吗?
  • 西藏自驾血泪史!看完这篇你再去不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