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07:42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今早(3月28日),据重庆市忠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因不满女友与他人交往,湖北神农架市男子王拥(已婚)杀死忠县常务副县长毛国强,并刺伤一人。新京报记者从忠县公安局政治处获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忠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通告称,经警方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王拥供述:毛国强(离婚)两年前认识了王拥女友吴某芳,并与其长期保持关系。因王拥已婚,吴某芳与毛国强认识后,逐渐疏远王拥,引起其不满。王拥先后三次找毛国强交涉,毛国强委托朋友游某代为斡旋。

  3月26日,王拥携带尖刀从湖北驾车到忠县。3月27日晚上,毛国强约王拥在办公室交涉,双方商谈无果。晚8时许,王拥用尖刀捅向毛国强,致其当场死亡。与此同时,被害人游某得知王拥找毛国强交涉后,就约王拥一起商谈(游某尚不知王拥已将毛国强杀害),王拥借机将其捅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拥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天上午,忠县公安局政治处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王拥已经结婚,吴某芳并非王拥的妻子,而是他的女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公开资料显示,毛国强,男,汉族,重庆市璧山区人,1968年7月生,研究生,公共管理学硕士。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重庆市忠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党组副书记,忠县行政学校校长。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中国足球为何总走弯路?因为最缺这个
  • 国人秘而不宣的帝王贵妃梦
  • 提笔就忘,高频易错99个字!
  • “鬼畜皇帝”唐国强知道自己很鬼畜吗
  • 南方男人多情,北方男人就很专一吗?
  • 西藏自驾血泪史!看完这篇你再去不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