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3日21:17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江西鄱阳官员称没公车不便去看危桥:两人被纪委免职

  4月21日,记者拨打鄱阳县水利局办公室主任刘国南手机,向其反映该县凰岗镇石口桥年久失修情况,刘称自己是办公室主任只负责办公室工作,工程不归其管,不方便代传达意见,更无权派人去现场核查。之后记者又拨打鄱阳县水利局建设与管理股股长程元池电话,向其反映危桥问题,程元池称没人没车,不方便下乡检查。22日晚,记者从鄱阳县纪委获悉,因工作推诿、消极应对的鄱阳县水利局办公室主任刘国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免去办公室主任职务;程池元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并被免去建设与管理股股长职务。在边远山区水库检查防汛工作,手机信号不稳定未接到记者电话的鄱阳县水利局局长高扬负主体责任,受到诫勉谈话。经核实,该局有公务车4辆,工作用车可随时申请调配使用。他们因工作责任心不强、为民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推诿、消极应对,决定对以上三人进行问责,并在全县予以通报。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