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4:40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原标题:知名温商、水星家纺董事长李裕杰因意外摔伤去世 享年57岁

  李裕杰 资料图  李裕杰 资料图

  知名温商李裕杰因意外摔伤,医治无效,于昨天(5月26日)上午6时15分去世,享年57岁。

  李裕杰苍南钱库人,生前担任国内知名家纺企业——水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昨天,记者联系上温州市招商局(经合办)联络指导处副处长施吕燕,她表示已从上海市温州商会处获悉李裕杰去世的消息。上海市浙江商会原秘书长、上海市温州商会原秘书长陈康汉告诉记者,李裕杰是在5月25日意外摔伤,导致头部大出血,由于身处上海奉贤区,距离上海市中心医院比较远,最终导致抢救无效死亡。

  李裕杰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17年5月29日(周一)下午1:30,在上海市龙华殡仪馆1号大厅举行。

  李裕杰曾获得2015温州十大在外风云温商等荣誉称号,他同时还担任着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上海市奉贤区工商联温州商会会长、上海市奉贤区政协委员等职务。水星家纺1987年起步于温州苍南龙港,如今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是中国家纺行业拥有最大营销网络的企业之一,也是行业内最早从事功能性产品研发的家纺企业,曾先后荣获“上海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来源:温州晚报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老杜有难,有人拿他祭旗摆给中国看!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