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10:28 千龙网

分享

  千龙网北京6月19日讯 6月18日下午,北京市陆续开始降雨,门头沟斋堂地区降雨量达到6至10毫米,上游来水与本地区短时强降水共同作用,引发局地山洪泥石流。当地镇、村迅速采取措施,组织避险安置,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截至6月19日凌晨5时,公安机关陆续接到报案,有11人失踪,目前已找到5人。门头沟区委、区政府正全力组织有关部门搜救。

  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以赴组织搜救,把损失降到最低,妥善安置受灾群众。要举一反三,对全市范围内的山洪泥石流易发区进行全面排查,采取切实有力措施防止类似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

  副市长、市防汛副总指挥卢彦,市应急办、市防汛办负责同志,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正在现场组织搜救,全力做好灾后村民安置。

  目前已进入汛期,降水集中,易发生山洪、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市防汛指挥部提醒市民赴山区游玩遇降雨天气要及时避险,注意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踢球变“踢人”?上港恐怕麻烦了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