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8日18:07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外交部:中俄对半岛问题的考虑不谋而合

  据报道,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称,俄方制定了一份旨在实现半岛无核化、建立东北亚长期和平机制的路线图,俄方支持中方提出的“双轨并行”思路和“双暂停”倡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28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中俄对半岛问题的有关考虑不谋而合,双方正就解决半岛问题的路线图保持密切沟通。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中方提出“双轨并行”思路和“双暂停”倡议,目的就是要解决各方最为紧迫的关切,找到恢复和谈的突破口,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家的理解和支持,也同俄方有关建议不谋而合,双方正就解决半岛核问题的路线图保持密切沟通。

  陆慷指出,全面、完整执行联合国安理会涉朝决议,既要坚持采取措施遏阻朝核导开发进程,同时也要坚持通过和平手段解决问题,避免采取加剧局势紧张行为。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朝美是半岛核问题的直接当事方,掌握着解决问题的关键钥匙。中方乐见朝美通过直接对话改善关系,为解决问题创造条件。(央视记者 申杨)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怕!老太向飞机发动机“投币祈福”
  • 领导出行待产孕妇被阻,官僚主义作祟
  • 天下谁能敌:司马昭军事才能被忽视
  • 鬼故事:太平间里流传的恐怖童谣
  • 《反转人生》:实现直男的19个愿望!
  • 女人心狠起来为什么特别绝情?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吃"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