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6日11:45 新浪综合

分享

  7月6日出版的《印度时报》在题为《印度要求中国撤出不丹》的文章中称:北京从不丹领土撤军,中印在锡金对峙可以通过和平方式解决。

  印度国防部次长巴姆拉5日接受印度报业托拉斯采访时说:“中国军队应该待在他们先前待的地方,他们不该入侵不丹的领土。这是我们在安全方面的关切,也是我们的立场。”

  巴姆拉还称,“我们将会解决此次对峙的全部问题,而解决问题的前提是中印双方都回到谈判桌上来,用和平的方式来解决。”“我认为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外交手段解决。”

  6月发生中印边境锡金段对峙事件,截至今天已经持续20天。此后,中方要求印军从洞朗地区撤回到印度,因为中国声称洞朗地区为中国领土。目前双方对峙仍在进行中。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袁厉害没有弃婴的日子(图)
  • 看不懂!足协的罚单简直是一门“艺术”
  • 清明上河图中的清明指的是什么?
  • 匪我思存:“人世艰辛,多吃点糖”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现代人奇幻冒险
  • 伴侣不回家,但每月给你11万
  • 离湖北这么近的地方,竟有1个避暑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