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7日21:30 新浪综合

分享

  原标题:杨振宁分遗产翁帆仅得别墅使用权?助理:完全胡说八道

  来源:北京时间

  7月7日,一则关于“杨振宁遗产分割完毕,翁帆得到了一套别墅使用权”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其称翁帆获得一座别墅的使用权,杨振宁与前妻子的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将获得现金资产。

  对此,杨振宁教授的助理向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回应,完全是胡说八道。

(该内容在网上疯传)(该内容在网上疯传)

  在网上广泛传播的这条消息称,杨振宁表示自己的遗产已经分配完毕,杨振宁与前妻子的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将获得现金资产,妻子翁帆获得了一座别墅的使用权。

  北京时间“此刻”发现,该消息称“最近媒体爆出消息”,然而通过网络搜索并未发现媒体报道。经过搜索发现,较早在文章内提到“遗产分配完毕”是名为一个“娱乐报送”的头条号,其在7月6日零点推送的一篇文章中提到该内容。

  此外,名为“鱼羊八卦”的头条号早在6月21日就使用此为标题,但文章内容中并未提到“遗产已经分割完毕”。

  经梳理发现,该消息起源于关于一座别墅的讨论,网友称该别墅仅有居住权,而产权归大学所有。经过从标题到内容的演变后,才出现这样一则消息,并在7月7日开始在网上疯传。

  针对此事,北京时间“此刻”联系到杨振宁先生的助理,其表示此事为谣言,完全是胡说八道。

  文/张宁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七月来了,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 《京城81号2》就不能讲个吓人好故事
  • 我开玩笑的,你较什么真啊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