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0日00:51 未来网

分享

  原标题:太平镇“孩子的院子”开业仅2天 为啥就发生安全事故?

  7月9日下午3点,成都太平镇“孩子的院子”游乐园发生安全事故,据知情市民透露,现场有若干游客被园中倒塌的游乐设施压住并受伤,当地警方和医护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展开救援,目前具体伤情不明。

  “我们当时带娃娃在园里玩,出了事后园方就开始清场,我也没看到具体的情况。听别的家长说,有一个人脊柱受伤严重。”从爆料人张女士发来的两段现场视频中,记者看到,绿色钢管连接褐色麻绳的童桥压住一男一女,被压的年轻男子口鼻流血,而被压的黄衣女子不省人事。现场,夹杂着儿童的哭喊声。随后视频中显示,几位民警合力救出黄衣女子,紧急送医。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致电“孩子的院子”游乐园,接通电话咨询事故详情时,相关工作人员迅速挂断电话不做回应。

  游乐园官方资料显示,“孩子的院子”是“全球最大规模,世界最有创意,最快乐,最自由,最漂亮,最具艺术魅力非动力儿童乐园。公元二零一七年七月八日,我们相聚这里!”即,7月9日,仅仅是其正式运营的第二天。

  晚上7点50分左右,“孩子的院子”游乐园发布公告称,从7月10日起暂停营业,原因并未提及。

  晚上8点40分,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到园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时正在处理此事,在处理完毕之前不便透露更多内容。

  晚上9点,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成都市急救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共有3位伤者送医。“一位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一位在天府新区人民医院,还有一位在四川石油总医院。”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七月来了,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 《京城81号2》就不能讲个吓人好故事
  • 你的人生,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