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1日13:44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黄花机场车祸案女司机今日受审

  7月11日上午,站在长沙县法院被告席上的易某穿着黑色T恤,全程低着头,声音低沉。

庭审现场庭审现场

  3月7日13时45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候机楼二楼出发层2号门外,易某司机驾驶小车撞上护栏,致一男性被撞下高架桥,后因抢救无效严重颅脑损伤死亡,另还有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就在我起步往左打方向刚走了一点距离,突然就有一台黑色的轿车从我左边直接向右变道靠向了我行驶的车道,与我的车子的距离非常近了,我是新手遇见这种情况紧张,我就下意识的往右猛打了一把方向,踩刹车,当时车速并没有降下来,而是加速向右侧的护栏冲去。我是以为踩的刹车,事后我才知道实际我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才致使车辆是加速向前走而没有停下来。”易某说。

  “我不记得当时右边有没有人,直到撞到护栏车才停下来,就听到周围人说撞到人了。”易某说。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从金钱豹到俏江南,都在玩资本故事
  • 宋朝故事:纵使辞官也风流
  • 脑洞故事:防火防盗防闺蜜之防不胜防
  • 豆瓣9分以上!同学,毛pian要看吗?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去新西兰南岛,不逛基督城市集就亏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