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3日14:40 新浪综合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亚裔男子袭中领馆自杀:系中国教师 独居不谙英语

 枪击现场,弹痕累累。 枪击现场,弹痕累累。

  海外网8月3日电  当地时间8月1日早晨,一名亚裔男子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连开10余枪,随后开枪自尽。验尸官办公室称,这名开枪男子约60多岁,死于位于枪击现场自己的车内。由于事发突然,他的作案动机尚不明确,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事后统计,枪手一共发射了18枚子弹。枪击事件发生之后,洛杉矶警方封锁了领馆门前的道路进行调查,六个小时后解除封锁。目前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工作没有受到枪击事件的影响。

  警方指疑犯为中国籍。据调查,车主名叫张鑫(Larry Xin Zhang,音译),是圣盖博居民。邻居表示,他一个人独居在出租屋内一年多,没有家人陪伴,也不会说英文。

  一位邻居老人说,她平时很少见到他, 偶尔出门遇到,张鑫会彬彬有礼地与人打招呼,看起来并无异样。

  老人说,张鑫租下该房屋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在这期间从未见过有家人与他同住,他平时喜欢独来独往。她表示张鑫不会说英文,在中国的时候可能是一名教师,但来美国后由于语言不通可能给他的生活造成很大困扰。

  另外一名西裔邻居表示,他从未和张鑫说过话,但是早上警方在调查的时候,他听到有邻居向警方描述张鑫时用了“十分神秘”四个字。(樊小菲/综编)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俄之间“相爱相杀”又出大戏了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蔡骏:69年前庚子年镇墓兽的故事
  • 杨不易:两男人跑步半途改去吃蹄花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