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1日19:14 法律与生活杂志

分享

  原标题:孔令辉、刘国梁风波之后,国家体育总局更换纪检组长!

  近日(2017年8月),国家体育总局“总局领导”栏目进行了更新。据最新名单显示,李建明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一职;此外,王庆云不再担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职务。

  大白新闻(微信ID:dabaixinwen)发现,李建明,此前曾任湖北恩施州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荆州市市长,咸宁市委书记等职务。去年11月,李建明任恩施州委书记。 

  国家体育总局迎来新纪检组组长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建明,1962年5月出生,长期在湖北省工作,曾任恩施州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荆州市市长,咸宁市委书记等职务,去年11月任恩施州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王庆云,1955年5月生,此前曾任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兼国家物资储备局局长,2012年起任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显示其职务为“党组成员”。 

  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总局领导”一栏共9人。这9人分别是——

  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杨树安;副局长、党组成员:赵勇;副局长、党组成员:蔡振华;党组成员:王庆云;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副局长、党组成员:李颖川;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建明;局长助理、党组成员:杜兆才。

  曾出席推介会为恩施硒茶“代言”

  今年5月20日,恩施日报刊发了一篇题为《李建明“代言”恩施硒茶抢滩中国国际茶博会》的文章。

  文章称,5月18日至21日,首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州于19日举行恩施硒茶专场推介会,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明出席推介会并为恩施硒茶“代言”。

  李建明说,良好的生态环境、特殊的气候条件、丰富的硒资源造就了恩施茶叶的独特品质,孕育了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和别具一格的茶文化。近年来,恩施坚持把茶产业作为州域经济的富民产业、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全力打造“恩施硒茶”公共品牌。

  全州茶叶基地达到150万亩,年产量9万吨以上,综合产值达到105亿元,80万贫困群众因茶脱贫致富。我州茶叶面积、产量均居湖北省第一位。

  李建明表示,恩施茶叶产业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抢抓杭州市对口支援恩施州历史机遇,加快建设“一谷两基地三示范区”,打造湖北特色产业发展增长极,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坚持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道路,坚持把恩施硒茶作为第一产业、第一品牌重点打造,更加注重茶叶品质提升、产品升级、品牌创建、市场开拓,加快建成茶基地、茶加工、茶交易、茶文化、茶旅游五位一体的知名茶产地,推动恩施从茶叶大州向茶叶强州跨越。

  “我们以茶会友,以茶扬文,以茶兴业,推动恩施硒茶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李建明表示,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到恩施种茶、做茶、赏茶、品茶,到恩施投资兴业,携手分享共赢机会。

  在湖北工作超过33年本科学医

  据悉,李建明,男,1962年5月出生,汉族,湖北武汉人,1982年1月入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湖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2005年12月,武汉大学公共与行政管理学院政治学理论专业博士毕业。 

  1979年9月,李建明开始在湖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习。1984年,李建明成为宜昌县鸦鹊岭卫生院一名医师,后任该院副院长。1985年7月,李建明担任桥边卫生院院长。1985年11月,李建明升任县卫生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

  此后,其曾任湖北省委党校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科长,湖北省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1996年9月,升任湖北省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此后,到了1996年10月,李建明升任湖北省卫生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2003年10月,李建明转任恩施州委副书记。此后曾任恩施州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湖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荆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党组书记,荆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等。

  2015年5月,李建明任咸宁市委副书记、代理书记。后历任咸宁市委书记,咸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共恩施州委书记、州委党校第一校长,中共恩施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现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