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5日17:4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受伤医生受伤医生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8月15日电(董宇翔)15日上午,黑龙江省医院门诊部发生一起恶性伤医事件,受伤医生徐某经检查目前无生命危险,伤人者刘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带走。

  8时许,黑龙江省医院普外二科出诊医生徐某在香坊院区门诊部导诊台签到时,遭到曾在该院住院治疗过的患者刘某某突然袭击,刘某某用事先准备好的剪刀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从背后划伤医生徐某。医院保安迅速赶到现场将行凶者控制,同时立即报警。中山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并将刘某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该院领导接到报告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程序,带领医务部、门诊部和保卫科赶到现场指挥后续工作,对医生徐某的伤口进行紧急处理,安抚伤者及医务人员情绪,并加强安保巡逻工作,确保医疗秩序不受影响。经公安医院验伤,诊断为:头外伤、头面部软组织裂划伤、右耳廓划伤。目前医生徐某外伤已得到有效处置,并继续住院观察治疗。该院领导到病房看望,对医生徐某进行慰问,并表示强烈谴责任何暴力伤医行为,无论任何人损害医务人员合法权益、扰乱正常医疗秩序,都绝不姑息,按照国家九部委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的工作要求,坚决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维护医务人员的职业尊严和人身安全,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就医环境。

  现医院已派相关人员到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与公安机关积极协助调查工作,并强烈要求公安机关严惩伤人者,以维护医护人员的合法权益。该院表示将根据案件的处理结果,保留进一步追究伤人者违法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完)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这剧有毒!超雷人却让你熬夜连刷十集
  • 何洁:我不想再结婚了!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