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08:08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90后”女副县长的重要表态

  近日,“90后”女副县长郑睿臻备受关注。

  今年,陕西省委组织部给西安市定向招录选调生69名,全部来自高水平大学(全国“985”院校和省内“211”院校),其中博士2名,硕士55名,本科12名。这批选调生将于本月到岗,并全部分配至区县基层一线工作。

  其中,出生于1990年12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经济学专业博士生郑睿臻,被分配至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挂任副县长。

8月6日至8月9日,这批选调生被安排在西安市委党校举行岗前培训。

  8月6日至8月9日,这批选调生被安排在西安市委党校举行岗前培训。

  “政事儿News”(微信ID:zsenews)注意到,岗前培训结束后,郑睿臻有一次重要表态。

  据微信公众号“青年干部初心颂”报道,岗前培训结束后,郑睿臻表态说:我们作为第一批定向招录的选调生,一定要以革命先辈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永康书记曾在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要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干净干事的西安铁军”。对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加入大西安建设的我们,一定要多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早日成为一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战士。以自身踏实过硬的作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和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

  “政事儿News”(微信ID:zsenews)了解到,该公众号由这批选调生自发组织办理,由西安市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指导。

  近日来,西安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之江新语》朗读活动,这批选调生也开始在该公众号撰写心得体会文章。

选调生在朗读《之江新语》选调生在朗读《之江新语》

  17日下午,负责选调生的西安市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一名工作人员向“政事儿News”(微信ID:zsenews)表示,目前,这批选调生已经开始走向工作岗位,这些心得是在业余时间自发组织学习的。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