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09:21 央视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来宾4千多个人报名参军,只要了200个,其中有40多个有艾滋病,爱惜自己,这是真实情况”的内容。

  接到情况通报后,来宾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关警种展开调查,经向来宾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及相关部门核实,此微信内容是谣言。

  8月19日21时左右,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将散布谣言的违法人员抓获。经来宾市公安局有关警种认真工作查明,发帖人为廖某(男,27岁,来宾市兴宾区人)。至此,在微信朋友圈散播“来宾报名参军人员有艾滋病”的谣言案件全部查清,涉案人员廖某被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经询问,廖某交代,为了给朋友在朋友圈里关注自己,其在未经核实帖子内容真实性的情况下,即将该帖子发在朋友圈内,同时又发在微信群“城东七路青年群”内,几分钟后其将朋友圈内发布的帖子删掉,但“城东七路青年群”微信群内的帖子没有删除。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廖某执行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央视记者 廖汨 刘畅)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亲历:巴塞罗那恐袭第三天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关之琳:恃靓行凶的前半生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