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18:18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程序员自杀事件”女方舅舅发声:对苏享茂离世深表哀痛

  12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程序员自杀事件”中,女方翟某欣的舅舅刘克俭给北青报记者发来个人声明称:“本人对苏享茂先生的离世深表哀痛。翟欣欣女士确系本人外甥女,但与本人少有来往。本人从未见过苏享茂先生,也从未以任何形式介入翟欣欣女士与苏享茂先生的任何纠纷。本人是公安院校的一名科研技术人员,不承担公安执法工作,并非网上报道的所谓公安机关“高官”。对于涉及本人及家人的恶意滋扰、诋毁、侮辱、诽谤等违法行为,本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在有关部门查清事实、公布调查结果之前,本人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9月8日,有网帖称手机应用软件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被前妻翟某欣逼迫,遭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赔偿后自杀。随后,苏享茂的哥哥发布声明表示苏享茂系因不甘女方骚扰跳楼身亡且已经报警,事件引发热议。截至目前,苏享茂前妻翟某欣尚未对外作出回应。

  相关新闻: 程序员自杀事件当事人前妻舅舅系公安大学教师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