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12:05 财经杂志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探索水下长城两潜水员失踪13天 遗体已被找到]失踪多天后,徐海燕和孙昊的遗体终于被找到。9月6日,在河北唐山潘家口水下长城探索项目中,二人结伴下潜,意外失踪。

  今日(9月18日)上午11时许,微博实名认证为中渔协原生水生物及水域生态专委会野外项目组委员的@cnWATERS 告诉红星新闻,二人均已被找到。徐海燕的一位朋友向红星新闻确认,“刚刚找到小d(徐海燕)的遗体。”

  此外,一支参与救援的技术团队称,搜救工作已经结束,正在有序撤离。徐海燕39岁,孙昊34岁,他们的生命止于这个向上的年龄。

  来源: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