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16:00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批日媒 “恶意报道”对朝人道援助, 中方:支持朝韩加强接触交流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芳]据韩联社消息,针对此前有日本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韩日领导人举行三边会晤时,对韩在联大期间向朝提供800万美元人道主义援助表达了强烈不满,韩总统府首席新闻秘书尹永灿22日表示,特朗普总统当时并未就韩对朝鲜人道主义援助作出任何消极反应,日媒的上述报道完全不属实。

  尹永灿就日本相关新闻机构援引日匿名官员对韩美日领导人会晤进行恶意、不实报道深表遗憾,称日本上述做法可能会对韩日关系造成负面影响。

  25日,在被问到中方对此事的看法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说,我们认为朝韩同属一个民族,中方一贯支持朝韩双方加强接触交流,改善关系,推进和解合作。希望韩方対朝鲜人道主义援助的有关做法有利于半岛南北双方改善关系,推动缓和半岛局势。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这些年,我剪过的那些病人衣服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夺命高校:一个棒棒糖引发的血腥惨剧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